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詹姆斯宣布开始中国行 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坐飞机视频

2018-08-23 15:47:17  新浪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詹姆斯晒视频宣布开启中国行 随后将到达上海

詹姆斯

詹姆斯

北京时间8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在Instgram的故事中,晒出一组乘坐飞机的视频,以此表示即将开启中国之行。

今年夏天詹姆斯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最终选择加盟洛杉矶湖人。作为当今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之一,詹姆斯本次中国行只有上海一站。詹皇这次来中国,定将吸引众多詹蜜前去围观。

詹姆斯宣布开始中国行 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坐飞机视频詹姆斯宣布开始中国行 社交媒体晒出一组坐飞机视频

詹姆斯的Instgram中,先是将一段乘坐飞机前的视频发到了个人故事中,他向粉丝们展示了这次飞往中国乘坐的豪华客机。随后在起飞过程中,詹姆斯再度录制了一段视频,拍下了当地广阔无垠的景色,分享给他的球迷们。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