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如懿传首播能否征服观众 周迅陈小纭上演主仆情深

2018-08-21 10:40:57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如懿传首播

如懿传首播

原标题:《如懿传》开播 周迅陈小纭上演主仆情深

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黄澜制片,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等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将于8月20日20:00播出。这部观众心心念念了大半年的《如懿传》,究竟能不能征服观众的心呢?

《如懿传》缘起于西湖边乾隆继后断发的故事,讲述了乌拉那拉·如懿与爱新觉罗·弘历的婚姻历程。《清史稿·列传·后妃》记载“(乾隆)三十年,从上南巡,至杭州,忤上旨,后剪发,上益不怿,令后先还京师。” 

乌拉那拉·如懿没有在史书中留下名字画像,最终只能和纯惠皇贵妃共用一个墓穴,死后十二年还有人不断提起,而乾隆之后再没有立皇后……

这样富有神秘色彩的历史留白,为后人不断想象是一段如何跌宕起伏的人生。

制片人黄澜坦言:“虽然如懿是一个只在历史上短暂存在的人物,但恰恰因为短暂,给了我们想象的空间。但《如懿传》整个故事和人物的命运依然基于对历史尊重,没有太多的天马行空,是合理的虚构。”

而如懿的扮演者周迅对这个人物角色的评价是:“虽然她的命运早已注定,但她在原定的命运里面选择以善为本,坚守了本心”。

“一生一次心意动”,这是如懿生命中最核心的点。不会因为深宫环境,不会为所谓生存法则改变自己的本性,当感情的美好,夫妻之间的信任和尊重都没有了,宁可放手。

而在片中,精彩的不仅仅是周迅和霍建华之间的对手戏,演员陈小纭也在该剧中饰演如懿的贴身侍婢惢心一角。

惢心精明剔透、与如懿主仆情深,在如懿被陷害贬入冷宫时也不离不弃,与之相依为命。

如懿传首播

如懿传首播

演员陈小纭有着甜美可人的外表,清秀灵动的气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因出演《小别离》张小宇的后妈姐姐蒂娜一角被大家熟知,凭借扎实的演技功底实力圈粉。这次与周迅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