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大连医生穿婚纱跪地救人 网友:你老公很幸福

2018-08-20 09:49:48  半岛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穿婚纱跪地救人 大连再现“最美新娘”

8月19日上午,一张新娘穿着婚纱跪地抢救车祸伤者的图片,在微博和微信朋友圈热传。有消息称,瓦房店一名女护士在拍摄外景的路上,发现有车祸伤者倒地,她穿着婚纱跑下车抢救伤员,此举震撼了在场者。记者经多方采访,得知新娘谢丹是瓦房店中医医院内六科的医生,网友们纷纷为她的善举点赞。

大连医生穿婚纱跪地救人 网友:你老公很幸福

网传新娘穿婚纱跪地抢救伤者

“8月18日,很多人选择在这一天结婚,而护士谢丹是瓦房店最美的新娘!”网传消息称,谢丹在外出拍外景的路上,看到了一起车祸现场。她穿着婚纱奋不顾身地跑下车抢救受伤人员。“大赞啊,必须为她这种精神感动。谢谢你,好人一生平安,幸福快乐!”消息末尾还称,“你老公(有你)很幸福哦!”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跪在地上,正在按压伤者的胸部,应该是在为伤者做心肺复苏。新娘的手法娴熟、神情专注,一看便知受过专业训练。

大连医生穿婚纱跪地救人 网友:你老公很幸福

求证新娘是医生 施救后悄然离开

19日,记者经向瓦房店交警部门求证,当地确有这起事故发生,时间是8月18日。事故发生在瓦房店开往长兴岛的道路上。当时,一辆三轮车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导致三轮车上一名七旬老太受伤。施救后,新娘谢丹悄然离开了现场。据悉,老太被急救车运走后,终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

记者经多方了解获悉,谢丹是瓦房店中医医院内六科的医生,目前人在外地度蜜月。为人低调的她表示,“这是我应该做的。”对于其他细节,谢丹并未过多回应。

(责任编辑:闫宪宝 CN06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