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天盛长歌开播 由陈坤、倪妮、白敬亭、赵立新、王策主演

2018-08-15 14:00:0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天盛长歌》开播王策演绎指挥使顾衍艰辛博弈

《天盛长歌》开播 王策演绎指挥使顾衍艰辛博弈

天盛长歌开播

《天盛长歌》开播 王策演绎指挥使顾衍艰辛博弈

天盛长歌开播

网易娱乐8月14日报道 由陈坤、倪妮、白敬亭、赵立新、王策等主演,改编自天下归元《凰权》小说的古装权谋剧《天盛长歌》今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王策将饰演金羽卫指挥使,挑战骁勇善战的顾衍一角。

该剧讲述了天盛王朝逆境皇子宁弈(陈坤饰)和前朝皇族遗孤凤知微(倪妮饰)之间的命运纠缠,二人相互扶持逐渐坚定理想和信念的故事。演员王策饰演的顾衍,为保顾氏家族,归顺天盛王朝,忍辱负重,又为解救大嫂和外甥投入楚王宁弈门下。他一生都心怀愧疚之情,在各种权势之间周旋,艰辛博弈,内心复杂,十分挑战演技。

王策出道多年,曾在众多热播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演绎,《丑女无敌》中的李安瑞,《咱们结婚吧》中的李葵,《将婚姻进行到底》中的林伟,《择天记》中的白帝、《急诊科医生》中的方志军,王策对每一个角色,每一部作品都认真对待,此次在《天盛长歌》中饰演命运多舛的顾衍,更是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