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惊险!2岁男童被碾压车底 众人抬车化险为夷

2018-08-08 16:21:3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视频|惊险!2岁男童被碾压车底众人抬车化险为夷)

8月6日上午,上午八点钟左右,江苏南通启东市吕四盈港市场前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幼儿被压在车底,所幸周围群众发现后,立即合力将车抬起,幼儿最终化险为夷。

现场群众朱师傅:“小孩就是从这边西南角往东北角走的,那一个车从北边拐弯往西出市场,我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我们两个人一起就喊停车停车有小孩,我不知道他听到没听到,就撞到他车上去了。”

20180808143717.png

听到周边群众的呼喊,司机立刻停下了车,但此时孩子已经被卷到了车底下。

现场群众朱师傅:“我就急急忙忙跑到车门下面一看他就躺在下面,一看他的脚就这样,然后我把他脚拿下来,往外抱,往外抱不出来,他的手压在了轮胎底里了。”朱师傅马上钻到车底下查看,发现车轮已经压住了孩子的手,情况十分危险。

20180808143756.png

现场群众朱师傅:“我说不好,那个手压在轮胎里了,外面好多人过来了,把车抬起来,好多人就把车抬起来。”

看到孩子被压,菜场的一名保安以及周边的很多群众都围了过来,大家齐心协力一起把车抬了起来,最终成功将孩子从车底下抱了出来。闻讯赶来的孩子父母立刻将孩子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男孩名叫航航,今年才2周岁。当天早上跟着父亲的朋友去超市里买东西。

20180808143841.png

孩子父亲陈泉松:“朋友不是喜欢他吗,就说带宝宝去,去买牛奶。两岁正是活泼好动的年纪,朋友才一转眼,航航便独自跑了出去,结果就发生了事故。幸亏周边群众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现场群众朱师傅:“不停下来,后面的轮胎肯定要上去了,后面的压上去肯定不行了,肯定有生命危险了。经过诊断,航航的右手手腕骨折,还有部分皮肤擦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孩子父亲陈泉松:“反正感谢,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反正今后小孩子一定要带在手上,不能脱离视线。”

警方提醒,幼儿好动,作为家长一定要时刻看护好自家的孩子,而机动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也应多加观察确保行车安全。启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吕四中队指导员江德君:“作为驾驶员来讲,在行驶的道路上,像我们这个市场这一块公共的停车场地,那么车辆比较多人也比较多,比较频繁,所以说叫车水马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驾驶员开车的时候,不管你是速度快也好慢也罢,都是要谨慎驾驶,要注意观察车辆周围的动态;第二个,我们的监护人就是带孩子的大人,注意随时要把小孩掌控在自己的控制的范围内,不要说等到发生事情之后,这样后悔就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