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麦当劳纪念币全球首次限量发售 庆祝巨无霸50周年

2018-08-08 08:36:25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麦当劳纪念币全球首次限量发售 庆祝巨无霸50周年

麦当劳纪念币全球首次限量发售 庆祝巨无霸50周年

原标题:麦当劳首次限量发售巨无霸汉堡纪念币

为庆祝巨无霸汉堡今年迎来50周年庆,麦当劳中国今天宣布与全球同步发行巨无霸纪念币,其中内地2500家指定餐厅将于8月6日当日免费送出超过100万枚。

8月6日早上10:30开始,顾客前往指定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巨无霸纪念币一枚,五款图案随机免费发放,100万枚纪念币送完即止。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市和天津市的顾客需要在8月4日上午9:00起在“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方可于8月6日10:30起在指定麦当劳餐厅领取。

麦当劳中国表示,此次全球通用的巨无霸纪念币共计发放620万枚,顾客可以分享与收藏,也可以在2018年12月31日前在中国内地、美国、荷兰、新西兰、巴西等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免费兑换巨无霸一个。

1967年诞生的巨无霸,1968年开始在全美麦当劳销售,作为麦当劳全球的核心产品,在近12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17年,巨无霸在全球售出超过13亿个,全球麦当劳餐厅平均每秒卖出41个巨无霸。

2017年,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共卖出超过5000万个巨无霸。

据统计,中国内地巨无霸销量最高的城市是北京,中国内地近1/5的巨无霸在北京被吃掉,比第二位的上海要多出近一倍。其它依次是:广州、天津和深圳。

正式更名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的麦当劳今年迎来与中信凯雷的战略合作一周年,双方共同加速在中国内地及香港的发展。

依靠中信凯雷在地产业资源,近一年麦当劳新增超过300家餐厅,其中一半门店布局在三四线城市。

此外截止今年5月:全国2800家餐厅近75%完成未来餐厅的升级,全面整合自助点餐、双点式服务、非现金支付、电子餐牌、送餐到桌、App及小程序等元素,为顾客提供人性化、个性化以及数字化的产品与服务。(北青报记者李佳)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麦当劳纪念币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