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张丹峰洪欣夫妇回应 洪欣:从未想过要换经纪人

2018-08-06 16:28:35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张丹峰洪欣夫妇正面回应风波:传言都是假的

张丹峰洪欣夫妇正面回应风波:传言都是假的

网易娱乐8月6日报道 8月5日,张丹峰洪欣夫妇接受某媒体独家专访,首次正面回应张丹峰出轨经纪人风波。

张丹峰夫妇针对网上的爆料作出了一一回应,对于“情侣装”的猜测,张丹峰洪欣表示,那些大多只是几个大家都常买的品牌常买的款式。

张丹峰表示从未单独送过经纪人与个人物品相似的东西,“她过生日的时候我跟我太太都会去送礼物。”而礼物也都是洪欣负责挑选。

洪欣对于毕滢的态度也是满意的,她认为这个经纪人虽然年轻,但认真努力,尽责且值得信任,因此她从未想过要换掉经纪人,网上所谓其他“经纪人”爆料与事实不符。

她本人和张丹峰都把毕滢当做妹妹看待。

有爆料称夫妻二人关系一般,对此洪欣张丹峰给予了否认。她表示自己其实长期带着女儿与张丹峰生活在剧组,对方拍戏,她大多时候都陪伴左右;而且两人手机密码相同,平时在一起时都是共用,可以随便查看对方的手机信息。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