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芝加哥发生多起枪击案 3小时内就发生了10宗枪击事件

2018-08-06 15:16:17  参考消息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芝加哥经历“暴力之夜”14小时内44人遭枪击5人死亡

芝加哥发生多起枪击案 3小时内就发生了10宗枪击事件
美国芝加哥周日发生多宗枪击案,44人中弹5人死亡。(香港《星岛日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8月6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芝加哥8月5日发生多宗枪击案,警方称从凌晨至下午2时,有44人在芝加哥遭遇枪击中,其中5人死亡。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8月6日报道,CNN引述警方提供记录显示,当地时间8月5日凌晨1点30分起,在3个小时内当地就发生了10宗枪击事件,30人中枪,其中2人死亡。据统计,当天凌晨至当天下午2点,芝加哥在14个小时内发生多宗枪击事件,44人中枪,其中5人死亡,伤者最大年龄62岁,最小的11岁。

芝加哥警察总局警处处长沃勒表示,“芝加哥经历了一个暴力之夜”,“这其中一些案件是有预谋的,并且与当地的帮派冲突有关”。沃勒还透露,在一宗事件中,枪手甚至向街头上聚集的人群开枪。

报道称,连日来,芝加哥枪声不断。据报道,8月3日发生6宗枪击事件,所幸无人遇难;8月4日又发生了15宗枪击事件,其中1人死亡。专家表示,炎热的天气也是促使犯罪率上升的一大因素。

相关阅读:

芝加哥一日发生多起枪击案 11人中枪至少3人死亡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芝加哥当地时间10日凌晨发生一系列枪击事件,造成11人中枪,其中至少3人死亡,当地警方称南部枪击事件的受害者占所有受伤人数的一半以上。

据CBS等媒体报道,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西加菲尔德公园附近。警方表示,当日凌晨1点左右,一名32岁的男子在北Kildare1000街区外,被两名男子开枪击中。第二起枪击事件发生在West Woodlawn社区,凌晨1点10分左右,有6人中弹,其中1人死亡,伤者被送往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第三起致命枪击事件发生在Englewood街区。警方称,凌晨3点20左右,在西59街800号街区外,一名24岁的男子多次被枪击中,射击者是从一辆驶过的汽车内向他射击的。该名男子的胸部、胃部、背部和手臂中被击中,在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被宣布去世。

当晚还有一起枪击发生在凌晨3点,一名25岁的男子在芝加哥南部Roseland居民区中枪。据警方介绍,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110街的第一区内,这名男子自己到Roseland医院治疗腿上的枪伤,目前伤情稳定。警方称,该男子拒绝提供枪击事件的细节。

当日最后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大学村附近,造成一名女子受伤。警方称,凌晨3点15分左右在南Loomis街1300号,一名24岁的女子被枪击中面部和腹部。随后她被送往伊利诺伊大学医院,目前情况稳定。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枪击事件。(老任)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