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环球唱片发声明:请给予他们一点空间 将永远怀念她

2018-08-06 12:51:42  舜网    参与评论()人

卢凯彤坠亡 环球唱片发声明 曾宣布出柜与女伴刚结婚

原标题:卢凯彤坠亡 环球唱片发声明 曾宣布出柜与女伴刚结婚

卢凯彤(Ellen)早上9点50分被发现坠楼身亡,年仅32岁,消息震惊演艺圈,不少艺人朋友都发文悼念。晚间所属公司香港环球唱片发表声明,对此深表惋惜和沉痛。

香港环球唱片发出以下声明:

香港环球唱片旗下歌手卢凯彤于8月5日离世,本公司全体同感哀悼,对此深表惋惜和沉痛。我们向卢凯彤的家属朋友致以深切慰问,请给予他们一点空间,感谢各界关心。我们将永远怀念她。

此致环球唱片敬启

2018年8月5日

相关新闻

32岁“出柜”女歌手卢凯彤坠楼身亡最后画面曝光

香港歌手卢凯彤8月5日被发现坠楼身亡,年仅32岁。消息一出,圈内好友十分震惊,粉丝更是悲痛不已。事实上,她曾患有曾患躁郁症及人群恐惧症。更曾说:“有2年躁郁症很严重,非常绝望,想过放弃自己”。卢凯彤花了3年多才走出躁郁症,曾谈起那段日子,她在访问中说得云淡风轻,历经撞墙、

卢凯彤曾在2016年推出国语专辑《你的完美有点难懂并不代表世界不能包容》,并凭借该专辑中的《还不够远》获得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编曲人”。

去年六月,卢凯彤大方宣布出柜兼承认于2016年与同性密友余静萍成婚。

卢凯彤在坠楼前一天还现身选秀节目担任评审。当时的她看起来瘦了不少,淡妆、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整场话不多看起来似乎有心事。

卢凯彤曾发文称计划一件大事,让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否就是指坠楼自杀这件事。

卢凯彤用3年才走出躁郁症:“我给自己太大压力,想要得到全世界的爱,要所有人都爱我。”她当时还笑着分析:“对!这样一点也不rock。我唱的歌很酷,但内心其实一直想说,你为什么不爱我?”。图为坠楼现场。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