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金泫雅金晓钟生日派对公开恋情 已经交往好几个月

2018-08-03 08:20:4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金泫雅金晓钟生日派对公开恋情 已经交往好几个月

金泫雅金晓钟生日派对公开恋情 已经交往好几个月

原标题:金泫雅金晓钟被曝恋爱 同组合成员日久生情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据爆料媒体称,泫雅与E‘dawn(金晓钟)在一起进行Triple H组合活动时互生好感,已经交往了好几个月。

今年6月4日,两个人还一起举行生日派对,向身边的朋友们公开了这段恋情。

1992年出生的泫雅2007年作为wonder girls组合的一员出道,后她又加入4minute组合,目前以个人身份进行音乐活动,而1994年出生的E‘dawn则是在2016年作为男团PENTAGON的一员出道。

泫雅和E‘dawn以及PENTAGON成员Hui组成的特别组合Triple H上个月刚刚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REtro Futurism》,目前正在以主打歌《RETRO FUTURE》进行活动。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金泫雅金晓钟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