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90后女司机酒驾发生车祸2人当场死亡

2018-08-01 14:41:23  红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90后女司机长沙酒驾发生车祸3车受损2人当场死亡)

90后女司机酒驾发生车祸 3车受损2人当场死亡

涉事女司机。

红网时刻8月1日讯7月31日23时45分左右,易某驾驶车牌号码为湘K333××的小型轿车沿湘府路由西往东行驶至长沙市雨花区融程花园酒店北门前路段时,撞上中心隔离护栏后,又与靠近中心隔离护栏的无牌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和车旁与之聊天的另一人发生碰撞,继而撞上一辆无号牌洒水车,造成三车受损、电动车驾驶人及与之聊天的另一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接到报警后,雨花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进行了相关处置,依法控制了交通肇事者。经初步调查,湘K333××小型轿车驾驶人为易×(女,1993年出生,汉族,岳阳汨罗市人),经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93mg/100ml。无牌二轮电动车驾驶人为张××(男,1973年出生,汉族,长沙市天心区人),与张某某聊天人为许××(男,1985年出生,汉族,长沙市天心区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