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周雨2-4张本智和 球迷直呼:国乒加油

2018-07-28 12:22:32  凤凰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大爆发!张本智和4-2淘汰国乒黑马 张继科室友止步5连胜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男单1/4决赛最被球迷关注的比赛,当属从资格赛杀出重围的国乒队员周雨对阵日本15岁神童张本智和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很可惜国乒黑马周雨没能延续自己之前的勇猛状态,2-4憾负张本智和止步个人5连胜,成为继马龙张继科之后的又一个倒在张本智和拍下的国乒队员。而张本智和则在输国乒梁靖崑后,状态回勇又爆发或许将会在半决赛中碰到许昕。

null

周雨也算是国乒一队的老队员了,但是他的成绩远没有室友张继科那么耀眼,不过他在此次公开赛表现十分抢眼。从资格赛打起的周雨到对阵张本智和前,已经取得了5场胜利,而且还在男单1/16决赛4-2淘汰了日本高手“泥洼老师”丹羽孝希。

null

2018日本公开赛男单1/4决赛张本智和4-2淘汰国乒男队队长马龙,男单决赛4-3击败张继科夺得冠军,可以说,15岁的张本智和已经成长为日本男乒中对中国国乒最具威胁的人了!虽然他在2018韩国公开赛0-4惨负国乒天才梁靖崑,但是他的实力仍不容小觑,周雨和他对阵必将是一场硬仗。这场比赛张本智和仍然穿着他对阵张继科获胜时的黄色战袍,第一局周雨开局不错,虽然被张本智和追到了9-9平,但他仍顽强地以11-9拿下该局;第二局在张本智和的呐喊声中,两人比分交错上升,周雨10-12被张本智和扳回1局;第三局周雨在交错的比分中,一直在追赶张本智和,最终12-10反超赢下该局;接下来周雨接发球不利接连丢分,9-11、5-11、5-11遗憾输掉第四、第五和第六局比赛。

null

状态回勇的张本智和大爆发4-2淘汰国乒黑马周雨,这也是周雨止步本次公开赛个人5连胜的遗憾,也再次为国乒敲响了警钟!而张本智和或许将会在半决赛与许昕相遇,国乒加油!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