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朴槿惠38度桑拿天怎么熬?凉水泼身子后吹风扇

2018-07-25 14:03:05  海外网    参与评论()人

朴槿惠38度桑拿天怎么熬?凉水泼身子后吹风扇

朴槿惠(图:韩联社)

(原标题:朴槿惠38度桑拿天怎么熬?凉水泼身子后吹风扇)

海外网7月25日电 韩国多地连日迎来高温天气。23号,首尔甚至出现24年来最热的一天:38度!韩媒说,碰上这种桑拿天,一般人吹着空调都受不了,而在狱中只有风扇伺候的两位前总统朴槿惠和李明博,肯定是辗转反侧了。

cover_cover_MYH20180722013900038_20180722211044479.jpg

首尔热到38度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这是66岁的朴槿惠在狱中度过的第二个夏天,对于避暑而言,她相对“适应”些。

微信截图_20180725094144.png

朴槿惠囚室示意图,左侧为接见室(图:韩国Channel A电视台截图)

朴槿惠被关押在首尔拘留所,房间里没安空调,只有墙上的固定风扇。有时她会把洗脸池或者水桶里的凉水泼洒到身上,然后对着风扇吹。

报道还说,拘留所每天会向在押人员提供两三次冰水。此外,上午9点到下午6点之间,在押人员运动过后,会按照顺序依次去洗澡。

IkHA9GayGn3RpteB8__-T2BqNC2k.jpg

朴槿惠被羁押在首尔拘留所(图:韩联社)

朴槿惠多案缠身,短期内逃离铁窗无望。7月20日,韩国法院就朴槿惠涉嫌受贿、违反选举法而被公诉的两大案件作出一审判决,判处朴槿惠8年有期徒刑。加上亲信干政案一审判决的24年刑期,朴槿惠的刑量总计32年。

20180615103757121854.jpg

李明博出庭受审,体力不支用拳头撑墙(图:韩联社)

跟朴槿惠相比,前总统李明博的这个酷夏可谓煎熬。报道说,他被安排在首尔东部拘留所12楼的囚室,楼层最高,温度也最热。再加上77岁的他患有糖尿病,尽管最近进食较少,但因为天气炎热流汗较多,血糖指数依然居高不下,睡眠也差,让其亲信担忧不已。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