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林心如晒减肥餐:鸡胸肉+西兰花 减肥餐了解一下

2018-07-25 09:47:29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林心如晒减肥餐

林心如晒减肥餐

原标题:女星的减肥日常!林心如晒减肥餐份量惊呆网友

7月24日,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一张减肥餐的照片,并配文:“这样的份量我都不好意思承认是减肥餐了。”

照片中一个盘子里仅有几颗西兰花,盘子右边摆着一点点鸡胸肉,分量惊呆网友。

粉丝纷纷留言:“减肥吃这么少的吗?”“林心如式减肥餐,pick一下”。

林心如晒减肥餐

林心如晒减肥餐

这不围观不知道,一围观吓一跳。林心如这点饭量,难道可以当做是正餐?对于我等凡人来说,这点量只够用来塞牙缝的吧!

既然林心如的饭量这么的少,看来这次的减肥是认真的了,大家也就去她的微博上逛了一圈,想要看看林心如的减肥日常是怎么样的。

讲真,林心如应该算得上是对减肥相当有追求的女艺人了吧!

因为她的微博中,有大量的运动照片,讲真,很多运动器械是我等凡人不敢轻易尝试的。

林心如晒减肥餐

林心如晒减肥餐

所以说,林心如应该平时对于健身就很有一套,看来也一直都是一个精致的女孩纸。

现在已经结婚生宝宝了,还如此注重身材,真的是想要变身成为时尚辣妈没错了。

不过话说回来,林心如的这个身材,真的需要减肥吗?

对此,吃瓜群众还是有点怀疑的,毕竟我们最瘦的时候,还没有林心如这种程度呢,真的是不敢想象,再瘦下去,林心如会变成什么样了。

林心如自从生了宝宝之后,感觉所有的生活都是围绕着自己的家庭以及自己的身材。

林心如晒减肥餐

林心如晒减肥餐

果真,女明星对于自己的身材真的是非常的较真啊!其实在我等凡人看来,林心如的身材是一点问题也没有,也不知道她对体重如此的较真,到底是较真个什么东西。

林心如晒减肥餐

林心如晒减肥餐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