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 熊猫老板王思聪葫芦里卖的啥药

2018-07-24 16:34:59  新京报    参与评论()人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作价30亿元:斗鱼虎牙正在观望

熊猫直播寻求买手作价30亿元

原标题:熊猫直播回应作价30亿元寻求买手传闻:确有多家厂商正在接触

新京报快讯(记者 闫丽娇) 今日(7月23日),有消息称“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正在以30亿元人民币作价寻求买手”,就此,熊猫直播方面回应寻找中国创客,近期确实有多家厂商接触过熊猫直播,但详情目前还不便透露,相关消息会在近期发布。

今日有消息称,游戏直播平台熊猫直播正在寻求买手,作价30亿元人民币左右,部分现金,部分以股权交换形式兑现。

目前,斗鱼、虎牙正在观望,而更早之前,熊猫直播曾与网易有过接洽,但和网易的交易并未谈成。

此前,7月初曾有消息称,熊猫直播将接受腾讯、虎牙的联合投资。投资包括为期两年的对赌条款,如果熊猫直播未能在两年内满足条款要求,将被迫接受虎牙的并购。

对此,熊猫直播COO张菊元曾公开回应,该消息不属实。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闫宪宝 CN066)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