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费列罗巧克力吃出活蛆? 客服:调查后才能答复

2018-07-20 13:27:37  重庆晨报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费列罗巧克力吃出活蛆客服:需当事顾客拍照取证调查后才能答复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重庆市民王女士买了一盒“费列罗”巧克力,打开后发现巧克力表面竟然有活的蛆虫在爬,十分恶心。

费列罗巧克力吃出活蛆? 客服:调查后才能答复

王女士告诉记者:她之前经常吃这个品牌店巧克力,一直都没有发现异常。前几日她买了一盒到办公室,吃第一颗时没有注意,等她剥开第二颗时,一条活蹦乱跳的蛆虫赫然出现在她面前。

这条虫身体已经变成巧克力色,正在巧克力表面不断蠕动。随后王女士打开剩下的几颗巧克力,发现每一颗都有蛆虫在里面。王女士当即扔掉了整盒巧克力,大呼:“太恶心了!”

随后记者到查询相关资料,发现网络上有关费列罗巧克力吃出蛆虫的报道有很多,世界各地都有发生,王女士这次已经不是个案。

早在2012年,成都一名女子就在一颗“费列罗”巧克力中发现多条活蛆。2017年,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名女子与室友分享“费列罗”巧克力时,剥开金色的包装纸,也出现了一条蠕动的活蛆。

费列罗巧克力吃出活蛆? 客服:调查后才能答复

“费列罗”巧克力出现活蛆的视频一经曝光,网友惊呼:“太恶心了!”“吃个巧克力,还要加块肉,值得吗?”甚至还有网友调侃:“以后不要送给女朋友巧克力了,容易被分手!”

费列罗巧克力吃出活蛆? 客服:调查后才能答复

据《北京晨报》2014年消息,科学松鼠会成员、美国普度大学食品工程博士云无心表示,以下三种情况可能造成巧克力生虫:一是果仁等配料中有虫卵,没有被杀光,后来孵化成虫;二是在包装过程中生产环境卫生条件不合格,有虫卵进入;三是包装破损或者开封后虫子进入。

此外,《巧克力及巧克力制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细则(2006版)》中,也提到“巧克力容易出现的质量安全问题”的几种情况,有一种是“贮藏中生虫、霉变。包装不严和储存条件不当,果仁等巧克力制品原料不新鲜,造成产品变质,无法食用。”

采访最后记者致电“费列罗“官方客服电话,客服人员告诉记者:巧克力中吃出虫害的原因有很多,需要当事顾客进行拍照取证,进一步调查才能给出答复。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