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本届世界杯他一人攻入6个球

2018-07-16 09:29:50  搜狐体育    参与评论()人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莫德里奇获得了金球奖

原标题:莫德里奇获世界杯金球奖 阿扎尔银球奖 凯恩穿走金靴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落下帷幕,法国队4-2击败克罗地亚队夺冠,至此第21届世界杯的全部比赛也都结束了。

最终,国际足联官方确认,莫德里奇获得了金球奖,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2球,帮助球队杀进决赛。

比利时队的阿扎尔获得银球奖,他有3个进球和2次助攻。

法国队的格列兹曼获得了铜球奖,他打进了4个球,并在决赛有进球。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英格兰的哈里-凯恩获得了金靴奖,他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了6个球,法国队的格列兹曼获得银靴奖,比利时队的卢卡库获得铜靴奖,后两人都打进了4个球。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凯恩世界杯获金靴 库尔图瓦获金手套奖

比利时的门将库尔图瓦获得了金手套奖,即最佳守门员。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做出了27次的成功扑救,是扑救最多的门将。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