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江西履新半年就被查的县级官员,有了新消息

2018-07-14 15:56:01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了解到,近日,赣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受理了赣州市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的原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廖振龙涉嫌受贿一案。

经审查,赣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逮捕犯罪嫌疑人廖振龙,并由赣州市公安局执行逮捕。目前,该案正在审查办理中。

公开信息显示,廖振龙曾在多个地方和岗位任职。先后担任瑞金市政府副市长,崇义县政府副县长,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赣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赣州市城市管理(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局长、党委副书记等职。

2017年12月,廖振龙任赣州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党委书记。履新不到半年,廖振龙落马了。

2018年5月7日赣州市纪委监委消息,赣州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廖振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赣州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