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HTC区块链手机:区块链游戏《谜恋猫》在支持列

2018-07-13 08:45:14  网易科技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HTC首款区块链手机或年底亮相售价近7000元

近日,HTC的项目主管Phil Che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HTC首款区块链手机的部分消息。

在采访中,Phil Chen表示,这款手机被命名为“Exodus”,其售价将超过999美元(约合6690元人民币)。如情况属实,“Exodus”就将成为近几年HTC定价最高的一款手机。

HTC首款区块链手机“Exodus”或年底发售

HTC区块链手机

该手机的正式发售时间预计是在今年年底,而公测时间较早,将定于今年第三季度。这相比较于今年上半年集中发售区块链手机的联想、长虹甚至“SUGAR”等厂商还是要晚了很多。

根据Phil Chen谈话内容,每一部“Exodus”手机都有自己的密钥,可充当冷数字钱包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该手机还支持去中心化应用,不过目前仅能获知区块链游戏《谜恋猫》在其支持名录。此外,他还表示这款区块链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售,但可能无缘中国大陆。

延伸阅读:

HTC也要涉足区块链手机预计售价突破6000元

7月12日上午消息,近日来自HTC的Phil Chen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将涉足区块链产业,并将于今年推出区块链手机,预计售价将超1000美元。

今年5月,HTC在中国内地推出最新旗舰手机U12+和新一代VR产品,并将此前这两个独立的产品线合并运营。

HTC发布新旗舰U12+

HTC发布新旗舰U12+

不过这部被HTC给予翻身厚望的产品的销售量并没有突破,甚至6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68%,出现了两年来最大降幅。

销量不及预期,HTC将在台湾地区的制造业务部门实施规模达1500人的裁员以求平衡盈利。

Exodus

Exodus

日前HTC又有新动态,来自HTC的Phil Chen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预计在今年还要推出一款名为Exodus手机,不过这次HTC开始涉足了区块链手机。

Phil Chen并没有公开讲这款产品的性能,但他透露将和此前曝光的世界上第一款区块链手机Finney类似,售价两者定位都维持在1000美元,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末公布价格。

区块链游戏《谜恋猫》

区块链游戏《谜恋猫》

对于Exodus区块链手机的功能设想Phil Chen表示,Exodus将掌握自己的钥匙、拥有自己的身份和数据甚至支持去中心化应用(DApps),每部手机都将充当新区块链网络的节点。另外,HTC Exodus还将支持运行区块链驱动的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和冷数字钱包,可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

其实除了HTC,国内硬件厂商对“区块链”早有涉及,比如联想推出的区块链手机、还有一些区块链路由器不过目前来看并没有带来实质性应用。所以这次HTC能在险境中靠区块链走出来吗?(瑞豪)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HTC区块链手机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