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瓜农醉酒驾车被拘 交警争相买下全车3000斤西瓜

2018-07-12 14:34:01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瓜农醉酒驾车被拘交警争相买全车3000斤西瓜)

7月6日,郑州市交警六大队的一次例行查车行动中。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发现一辆瓜车,上前查看发现司机浑身酒味,酒精测试仪显示达到111毫克每百毫升,司机涉嫌醉酒驾驶。

QQ截图20180712112248.jpg

而后交警将其带到队里验血,确定是醉酒,司机将被处以15日以下拘留。

司机魏某醉酒驾驶,严重违反交通法规,本来正常接受处理就是了,但这时,一个棘手的问题出现了。

QQ截图20180712112302.jpg

郑州市交警六大队民警崔站立称,拘留十五日以下,那他这一车西瓜可能会全部坏掉。

与此同时,交警得知魏某目前独自抚养着一个智力受损的孩子,家庭情况很困难。

QQ截图20180712112320.jpg

得知他的这个情况后,所有人都自发的买瓜,不到半个小时近3000斤瓜就被消化完了。

QQ截图20180712112341.jpg

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以高于成本价2毛一斤的价格把一车西瓜全部买下,将1400元瓜钱交到了瓜农的手中,解决了他被拘留期间西瓜烂掉的后顾之忧。

瓜农说,“我现在很后悔,以后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瓜农醉酒拘留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