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你可以继续嘲笑三喵 但请别再叫他们欧洲中国队!

2018-07-12 11:08:17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你可以继续嘲笑三喵、快乐足球 但请别再叫他们欧洲中国队!

网易体育7月12日报道:

年轻没有失败,说的是一改以往面貌朝气蓬勃青春逼人的英格兰。没有豪门核心坐镇,没有场外效应比场内曝光度更高的明星,没有所谓功勋老臣,甚至没有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压阵,但就是这样一支世界杯前没人看好的三狮军团,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四强,直到半决赛加时赛最后时刻才被绝杀挡在决赛门外。

你可以继续嘲笑三喵、快乐足球 但请别再叫他们欧洲中国队!

这样的英格兰配得上大拇指!

世界杯出征前,英国媒体一反常态的没有任何特别报道,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支即将出征世界杯的国家队实在难以报以更多苛求。菜鸟主教练、愣头青球员,缺乏星味,严重没有号召力,加上可能在的半区有西班牙、德国只有的豪门,甚至赛前都没有人对球队能进八强乐观过。

不过去到俄罗斯的索斯盖特的弟子们给了全世界惊喜。朝气蓬勃敢打敢拼的孩子们小组赛就狂轰滥炸打进8球,掀起了青春风暴。1/8决赛克服心魔赢得点球战创造新历史,1/4决赛又干净利落的拿下老冤家瑞典杀入四强,时隔28年重进世界杯四强。和克罗地亚的比赛球队也拼搏到了最后,只是加时赛防守上的一次走神最终导致失利无缘决赛。

你可以继续嘲笑三喵、快乐足球 但请别再叫他们欧洲中国队!

相比以往任何时候的英格兰,索斯盖特手下的是一支球场外新闻并不多的球队;没有巨星,没有X核,没有出场最多,没有进球最多,没有任何国家队历史功绩的孩子们都团结到了一起。可以惊人的凝聚力团结在一起的球队却又展现出超过任何时候的战斗力。索斯盖特手下的是一支没有特别短板的球队,这才是三狮军团现在和未来最有希望也最让对手们担心的地方。

你可以继续嘲笑三喵、快乐足球 但请别再叫他们欧洲中国队!

尽管赛后,24岁的凯恩、20岁的拉什福德、22岁的阿里、25岁的林加德等人都坐地埋头大哭,遗憾曾经几乎唾手可得的决赛入场券飞走了,但想想这群孩子才是英格兰足球可以乐见未来的希望!

曾几何时,英格兰杯称为欧洲天朝队。世界杯期间,有中国记者“不怀好意”的问索斯盖特关于他的“快乐足球”,机敏的英格兰主帅承认自己曾经有过22年前射失点球的苦涩时刻,不过索斯盖特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描述显然令人更为期待。“对这支英格兰来说,历史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有机会创造自己的历史,他们应该为此激动,他们还很年轻会变得越来越好。我很享受和他们一起共事,我很想看到他们能走多远,他们能踢得多好,我们都看到了上一场比赛的绝杀时刻,我们要继续这样的表现,尽全力去做到最好,希望在未来几周里,我们能给你们看到不一样的快乐足球。”

索斯盖特所说的,他的弟子们都做到了,他们在世界杯给人留下了积极的乐观的可爱的形象,他们也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正在变得越好越好。他们的快乐足球理念更是被分享到了全世界。

所以,请不要再称他们为欧洲天朝队了!他们是值得尊敬的英格兰!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