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克罗地亚和法国打进决赛 阿根廷只输给冠亚军

2018-07-12 09:37:24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阿根廷本届世界杯输给了冠军和亚军 四舍五入下…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止步16强,惨淡出局!不过,要想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也不容易,战胜他们的克罗地亚和法国都打进了决赛!这下子,阿根廷人可以自我调侃一番,只有冠亚军才能击败他们。

克罗地亚和法国打进决赛 阿根廷只输给冠亚军

阿根廷输给冠亚军

必须承认,即便拥有梅西,阿根廷队的俄罗斯之旅也令人颇为失望,但作为传统豪门,他们要被爆冷也不容易,首战冰岛,虽然比分是1-1,但场面上阿根廷无疑占据优势,更不用说还有梅西罚丢点球的因素,生死战对阵尼日利亚,他们也顶住压力,最终2-1获胜出线。不过,阿根廷球星众多,但战术上缺乏明确思路,无法兑现他们的天赋,加上后防线老化,一旦面对真正的实力派,他们的毛病就会全面暴露出来。

小组赛次战面对克罗地亚,尽管有门将致命失误的因素,但他们的节奏完全被对手打乱,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牢牢控制住中场,梅西也无可奈何,0-3的比分也是比赛形势的合理反映。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法国更是如此,在青春无敌又球星云集的法国队面前,阿根廷漏洞百出,尽管靠着迪玛利亚的灵光一现和运气球一度反超,但法国人一旦加速,他们就土崩瓦解,最终3-4的比分看上去虽败犹荣,场面实在有些惨不忍睹。

过去三次大赛,阿根廷都进入了决赛。这一次,他们的表现反差有点大,不过,本届世界杯上,法国队和克罗地亚的成功已经说明了一点,只有球星远远不够,出色的整体性和持续性,才能保证球队走得更远。

延伸阅读:

真碎了一地!阿根廷世界杯出局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腾讯体育7月1日讯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在阿根廷3-4负于法国之后,一名该国球迷将自家尺寸巨大的液晶电视从二楼扔了出去,以发泄胸中的怒火。

无法抑制住阿根廷队出局的怒火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在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中,阿根廷在喀山竞技场对阵夺冠热门法国队,最终梅西和他的一干老兄弟们3-4败下阵来,无缘晋级下一轮。虽然阿根廷队一度将场上比分反超为2-1,然而法国前锋姆巴佩2射1助攻(点球)的杰出表现,令蓝白军团彻底崩盘。

《太阳报》记者发布了一段视频,画面中一位狂热的阿根廷球迷将自家尺寸巨大的液晶电视从二楼扔了出去。记者托比-甘侬写道:“这位球迷显然是无法抑制住国家队出局的怒火了,他与阿根廷所有球迷一样,必须找到一个宣泄的出口,最终他选择把自家的液晶电视从二楼扔出去。这一天,阿根廷举国同悲,该国球迷以泪洗面。”

无法抑制住阿根廷队出局的怒火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球迷怒摔电视泄愤

在该场比赛的下半场第66分钟,阿圭罗替补登场,他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攻入1球,但依然没有能够帮助阿根廷挽回败局。赛后,阿圭罗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专门感谢了本国球迷的支持,他说道:“很明显,该场比赛的失利结果,让我们大家都非常伤心,但是所有人都必须努力学会放眼于未来。我们已经拼尽了全力,因此也没什么可后悔的。阿根廷球迷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必须感谢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