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国际油价暴跌7% 专业人士分析暴跌原因

2018-07-12 09:00:10  中国证券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利比亚重开石油出口港 国际油价遭遇重创 拐点将至?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王宙洁)利比亚11日宣布重新开放主要石油出口港口。此外,还有外媒报道称,美国可能放宽限制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受上述因素拖累,国际油价大跌。

截至收盘时,纽约及伦敦两地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分别暴跌5.03%及6.92%。其中,伦敦布伦特近月原油期货价格创下2016年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58%,这也对油价造成一定拖累。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主席苏海勒·马兹鲁伊表示,不希望看到油市震荡。欧佩克及其他主要产油国正研究制定长期计划。

FXTM富拓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认为,投资者应记住美国页岩油产量依然居高不下,而全球经济增长面临风险,可能使原油需求下滑。如果影响油价的地缘政治风险因素开始缓解、需求伴随经济增长放慢而下降,那么油价将大幅下挫。

延伸阅读:

国际油价11日下跌纽约原油跌5.03%

新华社7月12日消息,国际油价11日收盘下跌。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3美元,收于每桶70.38美元,跌幅为5.03%。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46美元,收于每桶73.40美元,跌幅为6.92%。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国际油价暴跌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