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夫妻联手每月偷数吨铜粒 特制衣服一次能运130斤

2018-07-12 00:02:23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夫妻联手每月偷数吨铜粒 特制衣服一次能运130斤

身上藏着六七十斤重的东西该怎样走路,恐怕大家都难以想象。在台州路桥,有这么一对夫妻,身上竟各自藏了六七十斤重的铜粒,想偷盗出厂区,但最后还是被赶来的民警抓了个现行。


微信截图_20180711154351.png


监控显示,6月30日中午,路桥公安民警守候在了路桥某铜产品加工厂的门口,此时工厂工人纷纷下班回家吃饭,而张某、罗某这对夫妻从工厂门口出来时走路特别缓慢,显得很笨拙。民警拦住他们时,夫妻俩顿时大惊失色。民警发现他们鼓鼓的腹部里全都是铜粒。民警当场从男子张某身上搜出30公斤铜,从女性罗某身上搜出37公斤铜,合起来有67公斤,价格大概有2000元。


微信截图_20180711154408.png

原来,6月下旬路桥警方接到这家铜加工厂业主的报警,说一年多来,自己厂里的铜,每个月都会少1、2吨,而目前铜的价格要4万元一吨,这让厂里损失很大。民警在对工厂内外的监控进行倒查时发现,这对夫妻有重大嫌疑。经查,两人身上的衣服口袋在领子上面,每次拿到手中通过领子的口子,放到衣服里面,整件衣服相当于整个袋子一样的,绑在身上,在加上一件外套之后,老板就不会注意到他的异常。

夫妻联手每月偷数吨铜粒 特制衣服一次能运130斤

夫妻联手每月偷数吨铜粒 特制衣服一次能运130斤

据了解,这对夫妻来自湖南麻阳,丈夫47岁,妻子43岁,他们趁老板不注意,通过特制的衣服,把这些铜产品偷带到外面去变卖。目前,这对夫妻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夫妻偷窃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