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外地女导游大骂贵州人"穷山恶水出刁民" 网友炸了

2018-07-11 08:27:51  看看新闻KNEWS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外地女导游景区大骂贵州人遭围堵 被要求道歉

近日,外省一女导游在贵州黄果树景区骂贵州人“穷山恶水出刁民”,与当地人发生冲突。在民警协调下,女导游道歉。有网友称,事因当地司机围堵外地旅游车。目前当地旅游、公安等部门正调查。

QQ20180710-181639.jpg

事情起因是在黄果树景区,有贵州当地旅游车驾驶员指出当事女导游所在的大巴车是黑车,女导游在与旅游车驾驶员争执的过程中情绪比较激动在生气的状况下说了不当言论,女导游已在民警的协调下做出道歉。

QQ20180710-181628.jpg

在黄果树景区发生冲突后,女导游已经向众人道歉。不过这次道歉,依然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QQ20180710-181552.jpg

有人说:根本感觉不到道歉是发自真心。

QQ20180710-181521.jpg

也有人说:这件事另有隐情,女导游是在与贵州本地导游发生冲突的情况下,才出口伤人!

外地女导游大骂贵州人穷山恶水出刁民 网友炸了

据悉,由于最近许多外省籍旅游车纷纷进入贵州旅游市场,而且很多旅游车手续不全,缺少线路牌,包车牌。而大多数的旅游车所接的旅游团属于低价团、购物团,影响了贵州的旅游形象。因此,贵州籍旅游车驾驶员自发组织人员,在黄果树景区附近拦停了那名女导游所在的湖北籍大巴车。双方系利益纠纷引起争吵。

外地女导游大骂贵州人穷山恶水出刁民 网友炸了

(责任编辑:吕莉莉 CN073)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