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足协杯:贵州0-0鲁能 佩帅回归没迎来贵州开门红

2018-07-09 09:19:42      参与评论()人

足协杯:贵州0-0鲁能 佩帅回归没迎来贵州开门红

足协杯:贵州0-0鲁能 佩帅回归没迎来贵州开门红

原标题:足协杯:王大雷拒单刀斯蒂夫失良机 贵州0-0鲁能

虎扑7月8日讯 晚19:35,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贵州恒丰0-0山东鲁能。

上半时金敬道的远射颇具威胁,王大雷出击封出了斯蒂夫的单刀球,半场结束前戴林在门前解围了斯蒂夫的吊射。

下半时刚刚开始不久,杨挺门前的头球攻门险些破门,随后苏亚雷斯的头球被王大雷没收,金敬道在禁区中摔倒,主裁在看过VAR视频后没有判罚点球,最终双方战成平手。

在世界杯期间足协杯1/4的首回合比赛如约而至。贵州恒丰在上一轮淘汰了广州恒大后迎来了山东鲁能,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中超联赛中的比拼是贵州恒丰笑到了最后,他们以2-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了山东鲁能,此番回到主场他们定会给山东鲁能制造一些麻烦。反观面对两大外援塔尔德利与西塞缺阵局面的山东鲁能,此番客场之行也不能掉以轻心。

第7分钟,金敬道在右路靠近禁区附近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9分钟,金敬道在禁区左侧一脚抽射,皮球击中了边网。

第13分钟,王彤左边路下底传中,张思鹏出击将球击出,跟上的吴兴涵一脚推射将球踢偏。

第20分钟,斯蒂夫前场获得单刀良机,王大雷及时出击将带球的斯蒂夫逼到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斯蒂夫带球后撤传中,皮球王大雷扑了一下后被禁区中的蒿俊闵解围。

第22分钟,陈吉在右边路起球传中,斯蒂夫抢在戴林与王彤之间突然杀出到禁区中,皮球击地后反弹起来,斯蒂夫跟上一脚抽射,皮球被王大雷单掌扑出门框范围。

第34分钟,张弛替补刘洋登场。第36分钟,吴兴涵在禁区左侧一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随后郑凯木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40分钟,斯蒂夫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在禁区右侧一脚吊射,皮球在门前被戴林解围出禁区。

随后双方再无建树,双方在上半时战平。

易边再战,双方在中场时分均没有对人员进行调整。第48分钟,崔鹏替补姚均晟登场。第52分钟,范云龙发出前场任意球到球门后点,苏亚雷斯头球将球横敲到球门左侧,跟上的杨挺头球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崔鹏禁区外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63分钟,王彤前场侵犯耶拉维奇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69分钟,范云龙发出任意球到球门后点,苏亚雷斯的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没收。

第71分钟,艾力替补陈吉登场。第81分钟,金敬道在禁区中摔倒,主裁判在看过VAR之后表示此球没有问题。随后张萌祺替补闵俊麟登场。

第85分钟,宋龙防守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87分钟,周海滨替补吴兴涵登场。第88分钟,朱征宇替补艾力登场。

随后双方再无有威胁的进攻,双方最终战成平手。

出场阵容:

贵州恒丰(4-3-3):30-张思鹏/4-杨挺,23-韩鹏飞,19-郑凯木,2-唐鑫/18-闵俊麟(81’,15-张萌祺),26-苏亚雷斯,6-范云龙/9-斯蒂夫,11-耶拉维奇,29-陈吉(U23)(71’,32-艾力(U23)(88’,14-朱征宇(U23)))

山东鲁能(4-5-1):14-王大雷/6-王彤,4-吉尔,35-戴林,23-宋龙/33-金敬道,22-蒿俊闵,28-姚均晟(U23)(48’,7-崔鹏),11-刘洋(U23)(34’,13-张弛),17-吴兴涵(87’,16-周海滨)/19-佩莱

(责任编辑:周晶晶 CN032)
关键词:贵州00鲁能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