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J罗伤退:身体不适无法坚持被换下,穆里尔替补出场

2018-06-29 10:18:20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半场-J罗伤退马内造点被取消塞内加尔0-0哥伦比亚

J罗伤退

J罗伤退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2时,2018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塞内加尔迎战哥伦比亚。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塞内加尔曾获得一个点球但随后通过VAR回放被取消,而J罗则在第31分钟因伤被换下。

前两轮小组赛塞内加尔积4分,哥伦比亚积3分,都有出线希望。第8分钟,凯塔带球被阿里亚斯犯规放倒,塞内加尔获得左侧任意球,随后任意球开出被奥斯皮纳跳起摘下。第11分钟,法尔考为哥伦比亚赢得一个禁区前沿任意球。第12分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门将扑出。第16分钟,夸德拉多前场带球被断,之后塞内加尔开始反攻,萨内左路传中,马内在禁区内被D-桑切斯踢倒,主裁判吹罚点球。但之后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为D-桑切斯先碰到球,因此取消点球判罚。

第20分钟,尼昂主罚左侧任意球,奥斯皮纳把球扑住。第25分钟,金特罗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法尔考头球顶高,而且他也已经越位在先。第28分钟,萨尔禁区右侧射门被扑住。第31分钟,身体不适无法坚持的J罗被换下,穆里尔替补出场。

第36分钟,马内带球突破被C-桑切斯推倒,塞内加尔获得任意球。第37分钟,萨内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打高。第38分钟,莫希卡倒地受伤接受治疗。第45分钟,莫希卡对萨尔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上半场结束,塞内加尔暂时0-0哥伦比亚。

塞内加尔首发阵容433:16-K-恩迪亚耶/21-加萨马、6-萨内、3-库利巴利、12-萨巴利/5-盖耶、8-库亚特、20-凯塔/18-萨尔、19-尼昂、10-马内

哥伦比亚首发阵容4231:1-奥斯皮纳/4-阿里亚斯、13-米纳、23-D-桑切斯、17-莫希卡/6-C-桑切斯、15-乌里贝/11-夸德拉多、10-J罗(31'14-穆里尔)、20-金特罗/9-法尔考

延伸阅读:

J罗绯闻也吸睛辣模女友与前妻现身看台同场较劲

J罗伤退:身体不适无法坚持被换下,穆里尔替补出场

J罗的辣模女友乐芙凯蒂。(取自乐芙凯蒂IG)

上一场对日本替补上阵,哥伦比亚球星J罗明对波兰是否重回先发阵线备受关注,而在看台上他的前妻丹妮拉和现任辣模女友乐芙凯蒂是否同时现身,也成为八卦媒体追逐焦点。

外型俊俏的J罗不只场上受注目,场外花边同样是焦点,哥国媒体在哥国以1:2不敌日本后就报导,J罗的前妻丹妮拉在场边抱着5岁女儿莎乐美痛哭。26岁的J罗和丹妮拉在去年7月已宣布离婚,两人在2010年结婚时,丹妮拉才18岁,她还是哥国门将欧斯皮纳的妹妹。

J罗伤退:身体不适无法坚持被换下,穆里尔替补出场

哥伦比亚球星J罗场上表现备受关注,女友也成场边「娇」点。(资料照,美联社)

现任女友传导致J罗离婚

但人帅不愁没女伴,J罗的现任女友乐芙凯蒂是俄罗斯模特儿,她的IG就有超过400万人追踪。身材火辣的乐芙凯蒂比J罗小1岁,从2013年开始当模特儿,她是在某场派对上由葡萄牙球星C罗介绍给J罗认识,更有传闻指出,她就是介入J罗婚姻的小叁。

住在圣彼得堡的乐芙凯蒂,早在13日世界盃开打前,就在IG贴出以球场当背景的美照,除了欢迎球迷来俄罗斯,也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比赛。当时就引发球迷揣测她会去现场为J罗加油,因此J罗的新欢和旧爱是否齐聚球场,也成为场边最大「娇」点。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关键词:J罗伤退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