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哭诉新婚当夜丈夫竟溜出家门!背后原因太意外

2018-06-28 09:07:26  杭州网    参与评论()人

她和丈夫结婚12年来,丈夫从未为她请过一天以上的假。家里的零食、巧克力、鲜花也都是为别人准备的…作为女人,她很心酸。

什么?以爱老婆著称的浙江男人中

竟还有这样的人?

小编马上联系了网友一叶

电话中,一叶向我们诉说了

对丈夫尉根强又爱又恨的12年故事

一叶的丈夫尉根强,是二高的数学老师和班主任。平时他总和学生在一起,更夸张的是,新婚婚宴结束,他不在家陪娇妻,却急匆匆回到学校检查晚自习。

一叶说,丈夫是真的爱学生,虽然吐槽抱怨丈夫对自己关心不够,但丈夫为学生做的点点滴滴,一叶都看在眼里。抱怨过后,她依然是尉根强最有力的后援团。

女子哭诉新婚当夜丈夫竟溜出家门!背后原因太意外

强哥在2002年毕业后,就进入二高参与教学工作,这一教就是16年,所有工作奋斗的美好回忆,都与学校有关。

女子哭诉新婚当夜丈夫竟溜出家门!背后原因太意外

他的早几届学生喜欢叫他“强哥”,现在叫“强哥”和“老尉”都有,两个称呼都很亲切。他说,这样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同时也是学生对自己认可的体现。

微信网友che l l y说:我们强哥真是不容易啊!十几年早出晚归,一切为了学生,记得他结婚那天晚上还来监督我们晚自修,下班回家都11点了,骑自行车在路上发现我们寝室还有电筒亮光,特地打电话来寝室嘱咐我们好睡觉了。

当小编跟强哥提起这件事,问他为什么结婚的当晚还要回学校时,尉老师不好意思地笑了:“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做,就是想去看看他们。”

强哥说自己很享受教师这份工作,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自己没有什么特别宏大的目标,只想尽所能做好本职工作,无愧于教师这一职业。而且每一个学生在校的时间比在家的时间要多,因此班主任作为班级的大家长,必须从家长的角度去关心爱护学生。

为了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更大的发展,通过开展拼搏、理想、职业、爱情、家庭、友谊等一系列主题班会课,帮学生制定一个整体的生涯规划。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如吃货大赛、画风筝、放风筝、包水饺、做寿司、做手工等,让学生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得到放松。以班级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种植活动,让学生体验成长和收获的快乐,教室外那些悉心培育的绿植:风信子、黄瓜、小番茄、月季等等就是最好的明证。强哥亲手奉上的小小的生日蛋糕是每个学生最美好的回忆,让每个学生体会到了一种浓浓的家的温馨。

或许正是因为他这种勤勤恳恳做好眼前工作的精神,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杭州新婚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