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街头裸身焚车欲自杀 德州、德阳两地警方忙辟谣

2018-06-26 13:31:00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男子街头裸身焚车欲自杀 德州、德阳两地警方忙辟谣

  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发布消息辟谣 网页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 吴章勇 实习记者 张贺) 昨日凌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一男子在大街上裸身引燃面包车意欲自杀被警方成功处置。当日,山东德州和四川德阳两地出现相关谣言,引两地警方对此辟谣。

  今日上午,德州运河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辟谣《德州男子大街上裸身引燃面包车,意欲自绝》视频事件发生地不是山东德州而是四川德阳。

男子街头裸身焚车欲自杀 德州、德阳两地警方忙辟谣

  旌阳公安官微通报 网页截图

  无独有偶,中国青年网记者经过查询发现德阳网警也在对此事进行辟谣,当地谣言版本称该男子因世界杯赌球输钱才烧车自杀。

男子街头裸身焚车欲自杀 德州、德阳两地警方忙辟谣

  德阳网警25日发布消息辟谣 网页截图

  通报原文如下:

  【网传德阳一男子因世界杯赌球自杀未遂!属不实消息】2018年6月24日晚,德阳一男子在街上裸露身体并烧毁面包车的视频在网上相互传播,因正值世界杯期间,有部分不明真相的网民猜测该男子是因为赌球输钱才烧车自杀。但事实真相并非如此。

  真实情况:据旌阳警方通报,2018年6月24日24时许,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分局旌阳派出所接到报警:长江西路德阳大酒店路口有一车辆燃烧。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和消防队员一起将火扑灭,事件造成一辆面包车被烧毁,无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谭某(男,48岁)因离异加之生意亏损严重,产生厌世情绪,当晚喝酒后在长江西路德阳大酒店路口用自己的衣物引燃自己的面包车,欲自杀。目前,公安机关以涉嫌放火危害公共安全,对谭某进行进一步调查。

  德阳网警再次提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