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诗意(组图)

2018-06-21 07:33:37  新华社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夏荷韵

这是6月20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七都乡白莲基地拍摄的荷塘景色。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刘浩军 摄)

这是6月20日在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七都乡白莲基地拍摄的荷塘景色。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刘浩军摄)

这是6月19日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田坪村拍摄的荷花倒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这是6月19日在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田坪村拍摄的荷花倒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6月20日,在安徽省淮北市桓谭公园,一只小鸟在荷塘中停歇。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万善朝 摄)

6月20日,在安徽省淮北市桓谭公园,一只小鸟在荷塘中停歇。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万善朝摄)

6月20日,在江苏省盱眙县陡湖莲藕种植基地,两只蜜蜂在荷花旁飞舞。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周海军 摄)

6月20日,在江苏省盱眙县陡湖莲藕种植基地,两只蜜蜂在荷花旁飞舞。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周海军摄)

这是6月20日在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薛庙村荷塘拍摄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胡卫国 摄)

这是6月20日在安徽省蒙城县立仓镇薛庙村荷塘拍摄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胡卫国摄)

这是6月20日在江苏苏州拙政园拍摄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这是6月20日在江苏苏州拙政园拍摄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杭兴微摄)

这是6月20日在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三潭公园拍摄的盛开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水从泽 摄)

这是6月20日在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三潭公园拍摄的盛开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水从泽摄)

这是6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水利风景区拍摄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 新华社发(王彦冰 摄)

这是6月20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竹泉水利风景区拍摄的荷花。夏至将至,各地荷花盛开,花香四溢,为炎炎夏日增添了诗意。新华社发(王彦冰摄)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关键词:荷花夏荷盛开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