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奥迪CEO被捕:涉嫌隐瞒证据 奥迪被指安装作弊软件

2018-06-18 21:06:14  搜狐汽车    参与评论()人

德国汽车公司奥迪(Audi)因涉伪造汽车废汽排放测试结果丑闻,公司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周一(18日)因涉嫌隐瞒证据被捕

据检方称,Stadler的私人公寓和非董事会成员已被搜查取证。被指控的人数上升到20人。

奥迪CEO被捕:涉嫌隐瞒证据 奥迪被指安装作弊软件

奥迪母公司大众汽车(Volkswagen)发言人确认,奥迪主席施泰德(Rupert Stadler)周一(18日)早上被捕。法院正举行听证会,以确定他会否继续还押。

德国政府5月称发现奥迪在柴油车上安装非法排放软件,要求公司召回产品,包括6万辆A6及A7房车。

奥迪被指在其3.0升柴油车款上安装非法排放软件。软件将AdBlue注入排气系统,可以分解烟雾和氮氧化物,减少进入催化转换器的量。催化转换器可将废气中的一氧化碳、碳氢化合物及氮氧化物转换成对人体无害的气体。这6万辆有装置软件的车柴油车中,有3.3万辆在德国境内。

奥迪已非第一次被发现产品出现问题。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2017年11月揭发它的产品在2015年夏天进行的排放测试中使用非法程序。调查人员发现该批车辆会排放的氮氧化物实际上超出法例上限40倍,可导致呼吸问题。

大众汽车2015年被爆出在全球1,100万辆柴油引擎车上安装作弊软件的丑闻。公司其后承认销往美国的60万辆车中都有这种装置,废气排放量比美国法例所限高出最多40倍。

(责任编辑:孙启浩 CN037)
关键词:奥迪CEO被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