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C罗连续四届进球创造历史 与这三位传奇球员并驾齐驱

2018-06-16 20:03:35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C罗打进点球创历史!连续四届均有进球比肩三位传奇

6月16日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葡萄牙对战西班牙,C罗在开场4分钟就获得一粒点球,并成功打进。在此前参加的三届世界杯里,C罗都有进球,而这个进球也让他与三位传奇球员并驾齐驱,连续四届世界杯均有进球,此前三位是乌韦-席勒、贝利和克洛泽。

C罗打进点球创历史!连续四届均有进球比肩三位传奇

C罗连续四届进球

对阵西班牙一战,或许是决定谁最终排名小组榜首的关键一战,而在这样一场战役里,C罗的发挥无疑至关重要。开场仅仅3分钟,C罗就以一次漂亮的突破赢得了点球。面对俱乐部队友纳乔,C罗强行突破,并且被西班牙右闸撞倒,主裁判罗基果断判罚了点球。

尽管西班牙球员颇为不满,但罗基还是坚持自己的判罚。当西班牙球员在集体抗议的时候,C罗却冷静的站在了点球点上,德赫亚试图干扰C罗的罚球,但葡萄牙前锋根本不为所动。面对德赫亚,C罗在骗过曼联门将之后,右脚将球推入死角。前英格兰中场丹尼-墨菲称赞了C罗冷静的罚球,“完美球员打入的超级点球,他没有给德赫亚任何扑救机会。”

打入此球之后,C罗连续四届世界杯破门,追平了乌韦-席勒、贝利和克洛泽保持的纪录。而在打入此球之后,葡萄牙前锋也已经连续8届大赛破门,包括四届欧洲杯、四届世界杯。同时,葡萄牙前锋也打破了一系列的魔咒,首先,C罗此前四次对阵西班牙从未破门,其次,C罗此前三次出战世界杯首战都没能破门,第三,C罗从未在世界杯上攻破过欧洲球队的球门。

C罗仅仅用了134秒就创造了点球,这是在世界杯史上仅仅排名第3位,仅次于克鲁伊夫(1974年世界杯决赛对德国55秒)以及罗本(2014年世界杯对巴西85秒)。3分30秒就丢球也是西班牙世界杯史上最快丢球,此前纪录是1982年世界杯对洪都拉斯时7分25秒的丢球。

更让葡萄牙球迷感到高兴的是,在世界杯率先破门的比赛中,葡萄牙从未告负过,13场比赛中取得了12胜1平的成绩,唯一一次与对手战平是2014年对阵美国。同时,C罗成为继阿德波尤(1998年)、齐达内(2006年)、巴尔加斯(2014年)之后,第四名在世界杯上攻破西班牙球门的西甲球员,而在此前三次,西班牙都输掉了比赛。对C罗来说,这样一个进球让他创造了纪录、打破了魔咒,而对葡萄牙来说,这样一个进球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