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C罗狂演帽子戏法 葡萄牙3-3西班牙!

2018-06-16 09:41:12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B组-吊炸天!C罗狂演帽子戏法 葡萄牙3-3西班牙!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B组展开首轮对阵,葡萄牙和西班牙在索契的菲什特体育场展开对阵。上半场比赛开场仅2分钟C罗创造点球并罚进,随后迭戈-科斯塔将比分扳平,中场结束前C罗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再度领先;下半场比赛科斯塔和纳乔3分钟连续破门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前C罗任意球直接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两队最终3-3战平。

C罗狂演帽子戏法 葡萄牙3-3西班牙!

葡萄牙3-3西班牙

葡萄牙和西班牙两队历史上有过35次交锋,西班牙16胜13平6负占据上风;两队仅有1次世界杯交战记录,在2010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西班牙1-0取得了胜利。

比赛开场仅2分钟,C罗带球突入禁区被纳乔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C罗亲自操刀主罚命中,葡萄牙幸运的1-0领先。

第10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大卫席尔瓦迎球侧身凌空扫射打高。

第17分钟,布斯克茨上抢时铲倒格德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C罗主罚前场任意球大力射向球门,被人墙封堵。第21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扣过防守球员后倒三角回敲,大卫-席尔瓦小角度攻门被挡出了底线。随后西班牙角球被解围,葡萄牙快速反击,C罗带球到前场后横敲中路,格德斯处理球不及时错过射门良机。

第23分钟,布斯克茨长传前场,迭戈-科斯塔前场头球抢下皮球后连续盘带晃开角度后抽射破门,将比分扳平,1-1。

第26分钟,伊斯科劲射攻门击中球门横梁后弹出,阿尔巴补射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仍飞向球门,不过帕特里西奥将球没收,同时裁判鸣哨示意阿尔巴越位了。第27分钟,费尔南德斯放倒纳乔,被黄牌警告。

第35分钟,西班牙左路连续传递后横敲到禁区,伊涅斯塔迎球顺势扫射远角滑门而过。第42分钟,伊斯科接右路直塞球,在禁区线上起脚抽射攻门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