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赵旭日为C罗颁奖 赵旭日: 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

2018-06-16 09:27:33  荔枝新闻    参与评论()人

赵旭日颁奖

赵旭日颁奖

原标题:中超球星赵旭日给C罗颁发全场最佳

6月1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葡萄牙对阵西班牙队。结果双方在这场比赛最终展开进球大战,葡萄牙头号球星c罗上演帽子戏法,西班牙队同样也打入世界波的进球,最终在这场双方对飙进球的大战以3-3握手言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后由中超联赛天津权健俱乐部球员赵旭日作为颁奖嘉宾,向本场比赛最佳球员C罗颁发了最佳球员奖杯。

据了解赵旭日这次是作为世界杯官方赞助商推荐的颁奖嘉宾来到了俄罗斯,总共有15名华人获得了这次世界杯比赛颁奖嘉宾的资格。能够在现场观看这样一场经典、伟大的比赛,而且能够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球员C罗颁奖,这无疑让赵旭日非常激动。赛后在谈到自己的心情时,赵旭日连胜称:非常开心,首先能够观看这场比赛,能够作为这场比赛的颁奖嘉宾就非常激动,更何况C罗在这场比赛进了三个球,真的是非常有意义。

对于赛前是如何期待这场比赛的,想到了会是什么结果时,赵旭日说到:赛前想到肯定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但是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包括也没有想到谁能成为这场比赛的赢家。

权健主教练索萨也是葡萄牙人,可惜因为球队还没有集中,师徒二人也无法交流葡萄牙队在本次世界杯的前景。不过对于今天的比赛,赵旭日直言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都非常精彩,绝对是一场称得上经典的比赛。

在很多人看来,这场比赛可以称得上C罗、科斯塔之间的对决吗,当被问及关键时刻决定进球的是球星还是整体,对此赵旭日说到:通常来说,肯定是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加重要,但是像这种级别的比赛,特别是有C罗这种巨星,确实是能够通过个人的力量来决定比赛。

同样作为职业球员,赵旭日又是如何看待本届世界杯格局,对此这位中国国脚倒是毫不含糊:我觉得巴西、阿根廷、德国、西班牙能够进入四强,当然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阿根廷队,最喜欢的球员是C罗。(袁野)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