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 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

2018-06-15 16:07:30  湖北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34岁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原因令人唏嘘…)

24岁的他踌躇满志,从家乡咸宁来到十堰。几年辛苦打拼后,他积累下丰厚家产,不到30岁就开上百万豪车。

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 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

图文无关

而在烈日炎炎下,这名七尺男儿,在被押解送往拘留所的警车上嚎啕大哭,这一幕令坐在他身旁几名知情的民警唏嘘不已,是什么让这名男子崩溃大哭?

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 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

家庭破裂后,他染上毒瘾

这名男子是湖北嘉鱼人涂强(化名),今年34岁。

10年前,涂强来到十堰打拼,随着事业越做越大,涂强回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与妻子的感情也越来越淡,不久俩人便离了婚。

家庭破裂后,涂强开始放纵自己,于2016年染上毒瘾,并开始与一女子同居。

2017年,涂强与同居女友未婚生下一男孩。孩子的到来让涂强欣喜不已,他暗自发誓,要继续努力为儿子创造优越的生活条件。为此,他痛下决心,开始尝试戒毒。

孩子被诊断患先天性脑畸形

然而,随着孩子一天天成长,他却发现,自己的孩子有些异样,1岁多了仍然不会翻身。经检查,孩子被诊断患有先天性脑畸形。

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不堪打击的涂强自此自暴自弃又开始吸毒,并不断加大吸量,逐渐成瘾。为了躲避警方追查视线,涂强在十堰多处租房,经常更换居住地。

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 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

近日,涂强因吸毒再次被张湾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抓获,并被依法拘留。

愧对儿子,他嚎啕大哭

6月10日,民警将其押送至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

男子打拼10年买百万豪车 如今在街头崩溃大哭

前行的路上,恰巧碰见一群刚放学的小学生迎面而来,看着他们兴高采烈的模样,坐在警车上的涂强突然失声大哭,声泪俱下地大喊:“儿子,我对不起你……”

这一幕,令坐在他身旁几名知情的民警唏嘘不已。

父母吸毒对胎儿影响有多大

记者采访了十堰市两位妇产科的专家,他们介绍,父母吸毒致胎儿畸形的几率很高。

吸毒会造成机体免疫力下降,导致多种疾病,且极易感染艾滋病等传染性疾病,并会扭曲人格,引发自伤、自残、自杀等行为。如果吸毒者吸毒过量,还会造成突然死亡。

一时放纵,种下恶果,留给他的是无尽的悔恨。但迷途知返犹未晚,三十多岁正是人生黄金时段,以后的路还很长。望他早日醒悟,摆脱毒品吞噬。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关键词:男子豪车崩溃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