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吴建豪方回应离婚: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2018-06-15 15:34:35  中国娱乐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吴建豪公司回应离婚传闻:非当事人的第三方不实说法

吴建豪公司回应离婚传闻:非当事人的第三方不实说法

吴建豪方回应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和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结婚五年,两次向女方寄出离婚协议书,如今,妻子终于决定离婚。而妻子的闺蜜也向媒体历数吴建豪的“五宗罪”,包括特殊节日不回家、婚后仍与其他女生暧昧联络、吵架不认错、在媒体前公然说谎、让妻子自掏机票陪自己工作等,让石贞善心灰意冷终于决定离婚。

对此,有媒体向吴建豪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求证,对方回应道:“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非当事人的第三方不实说法,我方深表遗憾。盼各界给予他空间,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与新加坡富商千金石贞善结婚5年,婚后屡次传出离婚消息。6月14日石贞善通过律师发言:“我的当事人一直相信婚姻,但在吴建豪先生连续寄了2封离婚协议书后,她已无法选择。她决定结束活在受伤与痛苦的生活(当中),而决定离婚”。

吴建豪与娇妻已分居三年

石贞善密友透露,吴建豪只要吵架就把离婚挂嘴边,但碍于新加坡法律,没特殊原因证明,不得离婚,约1个多月前,男方以两人已达3年无同居,寄出离婚协议书,她觉得丈夫没说实话,退回文件,事情爆发前一周,再度收到第2封。而她太傻,男方爱玩,两人数度上演分手又复合,她吵完、哭完又原谅,这回再也受不了老公喜欢在外搞暧昧,也无心经营婚姻,才心灰意冷决定离婚。

据台媒报道称,吴建豪2014年与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结婚,两人一度频频在社交媒体上隔空互呛,屡次传出婚变消息,最近一次是在2月份,当时就有消息传出,其实他们无法离婚的原因,主要是男方是信奉基督教,不可随意离婚,另一个原因是,因新加坡法律规定严谨,有意离婚的夫妻必须在结婚3年后才能提出,且要在3年内完全分居,双方不能有任何显见仍有感情的举动,即使3年过后,规定仍需提出合理且双方认可的理由才能离婚,如果有一方不同意离婚,则必须要分居4年,离婚才可以成立。

石贞善密友指控男方五项罪状

吴建豪和新加坡棕榈油百亿千金石贞善结婚5年,婚后1年就在IG撕破脸,屡次传出离婚消息,据报道,石贞善已收到2封离婚协议书,女方初期仍想挽回,但发现男方不回家,不曾努力想经营关系,她的密友指控男方5项罪状,包括:1.特殊节日不回家、2.与其他女生暧昧联络、3.自掏机票钱陪吴建豪工作、4.吵架不认错、5.在媒体前公然说谎,让石贞善心灰意冷终于决定离婚。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