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周星驰拍齐天大圣 由《四眼天鸡》编剧编写剧本

2018-06-15 14:52:58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周星驰将合作拍摄动画项目《齐天大圣》

周星驰将合作拍摄动画项目《齐天大圣》

周星驰拍齐天大圣

六小龄童版孙悟空被奉为经典,《西游记》作为大IP总是被翻拍不断

周星驰将合作拍摄动画项目《齐天大圣》

周星驰拍齐天大圣

据外媒报道,法国当地时间6月14日晚,东方梦工厂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上宣布:由东方梦工厂创意开发中的动画电影项目The Monkey King(暂译:《齐天大圣》)获得周星驰先生的青睐,双方决定共同合作开发此项目。

东方梦工厂在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节上宣布了该消息,但表示周星驰不会执导,将参与创意开发,Ron Friedman和Steve Bencich(曾是《熊的传说》《四眼天鸡》的编剧)编写剧本。 

延伸阅读:

苑琼丹评价周星驰:等级太高,是人和神之间的分别

周星驰拍齐天大圣 由《四眼天鸡》编剧编写剧本

《逃学威龙》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苑琼丹于1991年拍《逃学威龙》,之后与周星驰合作无间。被问到李力持、王晶等人先后跟星爷反目,在她眼中星爷是不是一个难相处的人时,她说:“你都不够等级和人家相处,他level太高。”苑琼丹举例当年拍《唐伯虎点秋香》,星爷曾亲自示范,但出来的效果,自己仅得星爷三分力:“周星驰对我来讲,是人和神之间的分别。”

拍《唐伯虎点秋香》时,苑琼丹因为害怕不能达到星爷要求,曾经一个人埋头不停试戏:“有场戏我要跪,真是跪到膝盖受伤,星仔说OK,我好开心。面对星仔我有点胆怯,因为对手比你强太多,你会带着一个很紧张的心情去拍。后来我不想拍,就是我会惊、会怯场,你明知怯就会扣分,倒不如先训练吓自己,先多拍其他的东西,储备好弹药,找自己不足的地方,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