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酒驾冲卡逃逸被批捕

2018-06-15 14:16:01    中国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山东邹城一男子王某酒后驾车冲卡,陷入泥地后竟然以谎称车辆被盗为由报警,但还是被交警识破并传唤至公安机关。

今年5月22日14时许,王某与朋友一起喝完酒后,驾驶车辆回家,途中遇到交警在路边设卡检查。当交警敲其车窗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王某突然发动汽车加速行驶,将执勤交警撞在汽车发动机盖上。其他执勤交警见状,立即驾驶警车围堵冲卡车辆,王某看到后驾车急转弯掉头至非机动车道,在加速行驶途中先后碰撞4辆停在路边的汽车。

后在驾车逃脱过程中,王某车辆陷在了一处农田泥地当中。此时的王某不是下车接受处理,而是又动起歪脑筋打电话报警,谎称自己车辆被盗。最后,王某被赶来的交警当场传唤至公安机关。后经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9.1mg/100ml,达到了醉驾标准。

经邹城市人民检察院审查,王某醉酒后驾车主观上有犯罪的故意,客观上冲卡撞车实施了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并且造成了多辆汽车受损的结果,涉嫌以其他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6月6日,王某被邹城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