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神奇女侠2片场照 男主真的回归了?

2018-06-14 17:42:51  网易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神奇女侠2》男主复活?同框照曝光粉丝惊叹

Chris Pine

神奇女侠2片场照:Chris Pine

同框照曝光

神奇女侠2片场照:同框照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奇女侠》不只创下亮眼票房,以女性超级英雄为主角所造成的后续议题讨论和影响也很大,续集能否延续气势备受注目,先前导演派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就透露首集领便当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也会回归,现在更曝光首张剧照,让粉丝吃惊:“他真的回来了!”

女主角盖儿加朵(Gal Gadot)先是在推特公开一张剧照,只见她所饰演的“神奇女侠”黛安娜站在许多电视机前,玻璃窗反射出她美丽的脸庞,同时再推文中写道“神奇女侠在1984年”。本片背景的确设定在1980年代,一下子过去60多年,切入冷战时期,但是详细的剧情尚未曝光。

此外,导演也公开另一张剧照,同时在贴文中说“欢迎来到神奇女侠1984年,史蒂夫崔佛”,可以看到克里斯潘恩所饰演的“史蒂夫”帅气现身一栋商场,造型和四周路人的模样都相当复古,但是该角色在首集牺牲自己,照理来说已经死去,究竟续集会如何安排他“复活”,抑或是全新角色,影迷势必得耐心等候答案。

盖儿加朵和克里斯潘恩也被拍到现身《神奇女侠2》华盛顿片场,以复古造型同框,本片新加入的演员包括克莉丝汀薇格(Kristen Wiig)、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等,将在美国、英国、西班牙拍摄,预计于2019年11月1日上映。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