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检察官调查史泰龙 被指控32年前性侵16岁女粉

2018-06-14 14:23:15  新浪娱乐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洛杉矶检察官称调查史泰龙性侵案 未透露详情

史泰龙

检察官调查史泰龙

据外媒报道,洛杉矶检察官周三表示,他们正在审查指控史泰龙性侵的案件,但发言人并没有透露详情。

去年12月,曾有一名女子就27年前发生的强奸事件向警方提出控告。另外去年史泰龙还被指控32年前性侵16岁女粉丝,称他和他的保镖Michael De Luca强行同该名女性3P,并威胁她不要说出去,否则揍她。当时Dailymail称拿到了当时此事的警方报告。史泰龙的发言人否认称“完全荒谬、杜撰”,史泰龙本人不知此事,对于媒体出示的警方报告,该代理人表示:“史泰龙先生从来没有因此事被当局或其他人联系。”

延伸阅读:

张晋对决硬汉史泰龙喊话:看看谁的拳头更硬

张晋晒和史泰龙合影,并配文称:“看看谁的拳头更硬?”照片中,张晋身穿格子衬衫,头发梳在脑后,十分的精神。

张晋 史泰龙

张晋史泰龙

张晋 史泰龙

张晋史泰龙

9月21日晚,张晋晒和史泰龙合影,并配文称:“看看谁的拳头更硬?”照片中,张晋身穿格子衬衫,头发梳在脑后,十分的精神,和史泰龙友好的拼拳,对方也很配合张晋,做出被打的姿势,非常的搞笑、可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谁硬不知道,我的心已被你可爱软了。”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