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曝华夏有意本特克 希望能够在攻击线上补强

2018-06-14 11:19:26  上海热线    参与评论()人

曝华夏有意本特克 希望能够在攻击线上补强

强本特克

原标题:曝华夏有意引进前利物浦锋霸 曾与国安传转会绯闻

华夏幸福前不久刚宣布了球队新帅,前威尔士主教练科尔曼上任后,有可能会对球队内外援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据悉本特克是科尔曼引援名单中的选项之一,他希望能够在攻击线上补强。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夏天本特克就和中超的北京国安有过传闻。本特克今年27岁,身高达到1米9,效力过亨克、标准列日、阿斯顿维拉、利物浦,2016年以2700万英镑加盟水晶宫,他还为比利时国家队出场34次打进12球。

不过上赛季,本特克状态低迷,在英超出场30次只打进3球,因此落选了比利时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名单。水晶宫很乐意和华夏幸福谈判,希望能够收回当年签下本特克的费用。该媒体还透露,莱斯特城前锋斯利马尼也是华夏幸福等中超球队的引援目标。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