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男子造谣称重庆医科大学落马校长自杀身亡 被拘3日

2018-06-13 10:11:00    中国青年网  参与评论()人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3人电 据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平安渝北消息,6月12日晚,一男子编造“重庆医科大学原校长雷寒自杀身亡”谣言网上传播被警方行政拘留3日。

近日,一则“重庆医科大学原校长雷寒自杀身亡”的谣言在网上传播,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据重庆市纪委监委消息,重庆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寒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渝北警方6月12日将编造谣言的高某(男,28岁,垫江县人)抓获,高某对在微信群编造传播谣言的行为感到懊悔。目前,高某因编造谣言网上传播扰乱公共秩序被警方行政拘留3日。

公安机关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对恶意编造传播不实信息的造谣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若发现网上传播不实信息,应自觉终止传播并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维护和谐清朗网络空间。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