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2018-06-13 07:21:44  看看新闻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女孩毕业演讲谈性侵经历校方竟”掐麦“制止)


来自加州索诺玛县的17岁女孩在毕业演讲中,被校方恶意夺走了她的发言权,这一切仅仅是因为,她在毕业演讲上提到了“性骚扰”三个字。原来,Lulabel Seitz是一名校园性侵的受害者,对于学校的不作为态度,她决定在演讲中说出自己的经历,但遭到学校的压制。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Lulabel Seitz是一名来自佩塔卢马高中的学生,成绩优异且热衷于校园活动,在校期间GPA超过4.0,获得了斯坦福大学的offer。品学兼优的Lulabel Seitz被佩塔卢马高中选中作为毕业演讲的人选。但当6月2日,毕业演讲当天,在Lulabel Seitz提到“校园性骚扰”有关的话题时,麦克风却突然被校方切断。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这时,Lulabel Seitz的演讲才进行了四分钟。随后Lulabel Seitz就被迫陷入了“失声”的状态,尽管在Lulabel Seitz多大声“喊”出自己的演讲内容试图让台下学生听见,毕业学生台下高呼“让她讲”的情况下,校方依然无动于衷。

据外媒报道,学校管理人员称,Seitz所演讲内容与之前提交给他们的版本不一样,于是切断了Seitz的麦克风。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该校校长对华盛顿时报表示,此前学生提交过他们的演讲稿然后再按照审核过的内容进行练习,并且校方也警告过她们,如果他们(演讲学生)不按照稿子来,那么麦克风就会被切断。最后在Lulabel Seitz只能被迫中断这次演讲,随后在网上发布自己录制的完整版演讲视频。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在视频中,Seitz在提到了在学校中发生的性侵指控,但并没有指名道姓说出被指控人。只是隐晦提及,“甚至在我们的学校生活中,有些人为校园性骚扰的作恶者辩护,不让受害者发声。”并且在视频中,Lulabel Seitz也控诉了学校高层在侵犯她的言论自由,“并且还阻止所有毕业学生对这件事进行交流。”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学校对演讲稿的审查太严了,我想在那里揭露这件事儿实在是太难了。他们切断我的麦克,只是因为我说中了,他们害怕了。”在CBS的采访中,Seitz透露自己曾被其他学生性骚扰。在被骚扰后,她曾经向佩塔卢马学校高层报告了这件事儿。但学校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美国影星米拉·索维诺发表声援

美国影星米拉·索维诺发表声援

Seitz最终只能寻求警方的帮助,才让骚扰她的同学被逮捕。但整个过程中,Seitz认为,校方根本没有在意学生的感受,他们所考虑的只有自己的声誉。目前该校在声明中表示此事“无可奉告”并将这个皮球踢给了当地的执法机构。

17岁女孩毕业演讲谈性骚扰经历 被校方掐麦制止

学校的声明中写道,“出于学生隐私考虑,我们不能也不该回应具体信息。我们只能说,在性侵问题引起我们的关注时,地方的执法机构具有初审管辖权,并且(这件事)由他们决定行动如何进行。”

(责任编辑:刘敏丹 CN01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