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货车侧翻:120司机举吊瓶救人

2018-06-11 16:52:37  大众网    参与评论()人

120司机举吊瓶

原标题:货车侧翻,司机骨折,妻子被死死卡住低血压仅有40多—— 车祸现场,120司机举吊瓶救人

10日清晨,我省老淮江公路高邮段发生一起单方面事故,一辆蓝色货车侧翻,致2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现场,120医护人员打点滴施救,120救护车司机连续举了一个多小时的吊瓶,放下吊瓶时,胳膊已经“不听使唤”了。

事故发生在10日清晨6时30分许,地点在老淮江公路高邮车逻段。高邮市中医院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6:38接到报警,6:50赶到现场,和交警、消防人员立即展开营救。记者了解到,发生侧翻的是一辆货车,车内2人,系夫妻俩,丈夫开车,妻子坐在副驾驶位置。营救人员赶到后,骨折的丈夫虽然自己疼痛难忍,仍关心地询问妻子怎么样了,有没有大碍。

据了解,该车为空车,夜里刚送完鱼回头。司机接受询问时表示,事发时没有和任何车辆或东西发生碰撞,当时自己眼前一黑,方向一滑,就发生事故了。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两个人的伤情都比较严重,丈夫腿部骨折,经过现场救治已经脱离危险;妻子被卡得很紧,怀疑内脏出血,血压非常低,高压60多,低压40多,现场边破拆救人边输液救治。一个多小时后,到8时许,妻子被成功救出,立即送往医院进一步抢救。而此时120救护车一房姓司机,已经连续举了一个多小时的吊瓶,浑身酸痛,胳膊更是动弹不得。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关键词:120司机举吊瓶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