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阿根廷取消热身赛 阿根廷足协副主席:正确的决定

2018-06-07 14:32:59  网易体育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取消 梅西代表全队拒出战

按照原计划,阿根廷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六7点,于耶路撒冷与以色列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如今,阿根廷已经决定取消这场热身赛了,《奥莱报》称阿根廷不会飞赴以色列。

阿根廷足协副主席雨果-莫亚诺指出,这是个正确的确定。阿根廷取消热身赛的直接原因,是球员们担心安全无法得到保障。

曝阿根廷VS以色列热身赛将取消 梅西发话不会出战

阿根廷取消热身赛

在得知阿根廷将与以色列进行热身赛后,巴勒斯坦就提出了抗议,他们认为阿根廷这是在变相支持种族主义者。巴勒斯坦足协主席拉贾博甚至呼吁,如果阿根廷参加这场比赛的话,所有巴勒斯坦球迷都要烧毁梅西的球衣。

阿根廷队目前在巴塞罗那集训,巴勒斯坦球迷已经闹到了巴塞罗那。在阿根廷酒店和训练场外,有巴勒斯坦球迷亮出血衣,并以此威胁阿根廷队不要参赛。

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队对参赛后的人身安全产生了担忧。球员们集体决定拒绝出战,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以队长身份将决定告知足协高层。足协认可了球员们的决定,这场热身赛因此被取消。

在世界杯前,阿根廷原本只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在首场热身赛中,阿根廷4-0轻取海地。在取消与以色列的热身赛后,阿根廷足协正在紧急寻找新的热身对手。阿根廷队希望下一场热身赛在巴塞罗那举行,全队可以在赛后直飞俄罗斯。

延伸阅读:

梅吹群主又出手!辣鸡:梅西打网球也能赢50个大满贯

在世界杯中,克罗地亚和阿根廷同组。被视为梅吹群主的拉基蒂奇,将会直接与梅西交锋。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拉基蒂奇如今再度花式吹梅。

梅吹群主又出手!辣鸡:梅西打网球也能赢50个大满贯

梅西 50个大满贯

“梅西愿意用自己在巴萨赢得的很多奖杯,去换取阿根廷国家队夺冠。”拉基蒂奇说道,“如果梅西打网球的话,我认为他已经赢下了50个大满贯。但足球不是个人运动,不能光靠自己。”

拉基蒂奇还认为阿根廷是夺冠热门:“我祝福阿根廷好运,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所以当然是夺冠热门,尽管他们谦称自己还不是热门。”

在接受Antena电视3台采访时,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也预祝梅西夺冠:“我希望梅西能够夺得世界杯冠军,他是当今最出色的球员,也是史上最佳球员。我真的希望他能够夺冠,希望他能够圆梦。”

梅吹群主又出手!辣鸡:梅西打网球也能赢50个大满贯

梅西 50个大满贯

巴托梅乌的这番话,让马德里媒体不太开心。《马卡报》就指出,身为西班牙人的巴托梅乌,支持的竟然不是西班牙队,实在令人无法接受。在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队被视为夺冠大热门之一。

(责任编辑:韩佟 CN068)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