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女子被诬告偷窃比基尼 竟被迫在店员面前脱光衣服

2018-06-07 11:41:34  北青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20岁女子被诬告偷窃比基尼被迫在店员面前脱光衣服验证)

密西根州一名黑人妇女声称,在被诬告偷比基尼后,她被迫在工作人员面前脱光衣服,这是种族歧视的表现。

20岁的阿莎娜·戴维斯于5月22日从密歇根州南部的一个店铺中走出来时,被一名的黑人男性保安拦住。

随后,另一名白人警官走近她,给她戴上手铐,把她“拖”进商店,大喊戴维斯穿着“偷来的比基尼内裤”...就在她的衣服下面。

律师贾斯敏兰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声音大到让其他顾客听到,声音大到让我们的客户当众羞辱。

为了获得自由,她不得不与两名男员工面前拉起衬衫,以证明她没有偷比基尼上衣,然后她不得不拉下裤子,以证明她没有偷比基尼内衣。

这名妇女计划对该店提起种族和性别歧视诉讼。

在商店(见图),另一名白人警察给她戴上手铐,并“拖”她穿过商店,高呼戴维斯穿着“偷来的比基尼内裤”...“在她的衣服下面”

戴维斯说,需要追究某人的责任,这不应该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塔吉特周二发表声明,表示已解雇其中一名员工。

他们说:「我们希望每一个在目标商店购物的人都受到欢迎和尊重,并认真对待任何虐待指控。我们对前队员的行为感到遗憾,他们创造了一种我们不想让任何客人看到的体验。在回顾我们团队的行动后,我们终止了直接参与的团队成员,并与商店的安全团队一起处理这一情况。'

这家店声称,这名女子的包里露出了新的比基尼标签。泳衣是在别处买的。

这名妇女计划对目标公司提起种族和性别歧视诉讼

塔吉特声称,该员工是在事发后的第二天,即5月23日被解雇的。

责任编辑:薛乔(EK001)

(责任编辑:孙鑫鑫 CN071)
关键词:诬告黑人歧视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