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弗雷德签约曼联 意在明年英超联赛

2018-06-06 08:27:20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曼联宣布今夏第一签,弗雷德天价来投

巴西天才中场竟然赶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迅速敲定了转会。

一般来说,不是要等到世界杯结束之后,身价才会稳定下来,一般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或多或少身价都会有所增加。曼联赶在世界杯前就官宣,可见补强的决心,意在明年的英超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曼联宣布今夏第一签,弗雷德天价来投

弗雷德签约曼联 意在明年的英超联赛

弗雷德:今年25岁,正值当打之年,也入选了巴西队参加世界杯的阵容,之前效力乌克兰联赛顿涅茨克矿工,在乌克兰联赛大放异彩,帮助矿工夺得联赛冠军、杯赛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在欧冠比赛中,也出场8次。

曼联宣布今夏第一签,弗雷德天价来投

弗雷德签约曼联 意在明年的英超联赛

出道于巴西国际青训,13年登陆欧洲,弗雷德最吸引曼联的就是他的传球能力,尤其是向前的传球,经常传出身后球、威胁球;有一定创造力和跑动能力的弗雷德善于在中场掌控节奏。在曼联中场线上,卡里克退役、费莱尼情况不明的情况下,曼联抢在曼城前面,签下弗雷德确实是明智之举。

弗雷德也许会在曼联阵中担当中场拖后组织进攻的重任,与博格巴、马蒂奇一起为锋线输送炮弹。弗雷德的加盟很好的缓解了曼联中场人员不足的尴尬,这是又一次对竞争对手的截胡,智利国脚桑切斯也是截胡代表作,削弱对手就是补强自己嘛!据悉,曼联还要引进一名中场球员,正在关注维拉蒂和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这二人任何一个身价预计都要上亿,如果能得到其中一人,曼联在下赛季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曼联宣布今夏第一签,弗雷德天价来投


(责任编辑:崔凤璇 CN072)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