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NBA又现推特小号门!76人正式调查总裁小号事件

2018-05-31 08:52:02  东方网    参与评论()人

NBA又现推特小号门!76人正式调查总裁小号事件

原标题:NBA爆推特丑闻,76人队经理曾批评恩比德,批判韦德品性

近日,NBA再次爆出一件不光彩的事情,继去年夏天杜兰特用推特小号抨击雷霆管理层之后,又有一人用推特小号造成了争议,此人就是76人队总经理布莱恩-科兰杰洛。据报道,科兰杰洛疑似使用五个不同的推特帐号来批评76人球员,并且揭露了一些私密信息。美国媒体就这5个小号联系到科兰杰洛,后者证实了其中一个是他的账号无疑,有一个账号他予以了否认,还有3个账号很快开启了“隐私模式”!

NBA爆推特丑闻,76人队经理曾批评恩比德,批判韦德品性

这5个帐号曾经批评过76人队多名球员和前球员,包括恩比德、奥卡福以及诺埃尔,还批评过前76人总经理辛基和猛龙总裁乌杰里。同时,这些帐号还揭露过76人会和凯尔特人就状元签进行交易并选中富尔茨,以及关于恩比德和富尔茨的一些幕后八卦。其中对恩比德的批评如下:“乔尔,你还只是一个孩子,但为何在前往休斯顿之前,你不告诉队医你的膝盖受伤了呢?你让自己付出了缺席九场比赛以及季后赛的代价。”“恩比德跳起舞来就和傻子一样,一场灾难,下一次在嘲讽自己的球队之前,希望他能够三思。”“如果我有一个中等大小的梯子,我非常愿意给乔尔开开窍。”

NBA爆推特丑闻,76人队经理曾批评恩比德,批判韦德品性

同时,这些账号还批评过热火队球星韦德的妻子,上面写道:“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就坐在你和韦德旁边,我看到你们对于一个小粉丝非常粗鲁,你们对于那个小孩子毫无尊重可言,你们有什么道德制高点可站的?在那之后,再也无法直视韦德了。”

NBA爆推特丑闻,76人队经理曾批评恩比德,批判韦德品性

科兰杰洛目前对这些事情予以否认,但显然美国媒体是有十足的证据之后才会将这些事情披露。恩比德也很快发声,Woj随后报道,科朗吉洛给恩比德打了电话,否认自己用小号批评76人队员,恩比德表示:“我和他谈过了,他说自己没有干这种事情,我会相信他的,除非有新的证据出现。如果这些事情真的是他做的,那真是太糟了。”这件事情并不会就此结束,美国媒体还会爆出更多内幕。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76人推特小号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