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多次侮辱殴打残疾夫妇 3人涉寻衅滋事强制猥亵被捕

2018-05-29 15:00:19  正义网    参与评论()人

(原标题:多次侮辱殴打残疾夫妇山东商河:三人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强制猥亵罪被批捕)

检察日报5月29日消息,为满足自己变态取乐心理,山东省商河县的4名青年到商河县一对残疾人夫妇家中,多次对其进行侮辱、殴打,情节非常恶劣。近日,商河县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强制猥亵罪将其中3人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商河县某村村民吕某与妻子孟某均为二级残疾。吕某自2015年11月瘫痪在床,不能说话且无自理能力。孟某智力低下,平时照顾吕某已经非常吃力。吕某家为村里的低保户,平时仅靠低保维持生活。

今年4月7日9时许,商河县公安局贾庄派出所接到吕某姐姐的报警称:有人经常到吕某家中闹事。民警出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了情况并展开调查。与此同时,商河县公安局安排特勤人员,夜间到吕某家中提供帮助和保护。

经过对吕某家周边进行摸排、走访,警方查明,最近时常有几个年轻人半夜到吕某家中闹事,情节恶劣,严重影响吕某夫妇的正常生活。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是郭某等4人。

经调查,郭某等4人以找吕某的孩子为名到吕某家中闹事,郭某了解到孟某弱智、吕某瘫痪在床的情况后,为满足自己变态取乐心理,便与其他几人商量“折磨”二人。4人先后4次至吕某家中以殴打、摔砸、刀割衣物、焚烧衣物的方式对吕某夫妇进行恐吓,并以极其恶劣的方式对吕某进行侮辱。

4月9日,商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贾庄派出所联合行动,在对夫妇俩进行保护的同时,迅速在4人租住的宾馆内将其抓获,依法刑事拘留。

4月26日,商河县检察院以胥某、李某、郭某涉嫌寻衅滋事罪、强制猥亵罪将3人批准逮捕。因孙某为初犯、偶犯,到案后如实供述犯罪事实,有悔罪表现,且在其他3人实施犯罪行为过程中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劝阻,依法对其不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苖玉轩 CN074)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