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 > 社会新闻 > 社会新闻更多页面 > 正文

腾讯回应恶意彩蛋:产品BUG已修复 不再骂人了

2018-05-29 09:46:33  深圳热线    参与评论()人

腾讯回应恶意彩蛋:产品BUG已修复 不再骂人了

5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5月28日)手机QQ官方微博回应安卓手机QQ表情存在“彩蛋”的问题,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我们预计于今晚完成修复。据悉,昨日有网友反映,安卓手机QQ存在“恶意彩蛋”,只要输入菜刀表情和心碎表情中间再加一个特殊的英文符号,发出去以后就会变成骂人的话。不过经过测试不过,TIM以及iOS版本的QQ就没有这个问题。以下是手机QQ官方回应:

腾讯回应恶意彩蛋:产品BUG已修复 不再骂人了

腾讯回应恶意彩蛋

此前,有网友爆料安卓版手机QQ中存在“恶意彩蛋”,只要输入菜刀表情和心碎表情中间再加一个特殊的英文符号,发出去以后就会变成骂人的话。昨天下午,手机QQ官微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官方表示,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此外,官方表示,预计于昨晚完成修复,届时,安卓用户在重新登录QQ后就可正常使用。对于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腾讯也深表歉意。以下为手机QQ完整回应:5月28日下午,我们收到网友对QQ表情存在“彩蛋”的反馈。经排查,该现象属于产品BUG,受影响的为安卓版本,不涉及iOS等其他版本。我们预计于今晚完成修复,届时,安卓用户在重新登录QQ后就可正常使用。对于此事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